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EASY TIME---关于减肥,欢迎点赞

先转个这几天多次被分享的段子吧EASY TIME---关于减肥,欢迎点赞

今天听到一个励志又最悲惨的事实:

二师兄说【别指望走路减肥,我走了十万八千里也没见瘦下来。】而且,还吃素[呲牙]

故事的后文是这样的:猪八戒为什么走了十万八千里还吃素却依旧胖的答案是什么呢?唐僧取经西游记历时14年,一共108000里约等于54000公里,平均每天步行10公里,按照每天唐僧师徒走8小时计算,每小时走1.3公里,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没有强度的有氧的减肥效果很差,猪八戒虽吃素(尽吃包子馒头西瓜),超高碳水高糖份!

 

0

话题:



0

推荐

巴曙松

巴曙松

1484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香港交易及结算所首席中国经济学家。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常委,中国宏观经济学会副秘书长,还担任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企业年金资格评审专家、中国证监会基金评议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银监会考试委员会专家、招商银行和招商局香港总部的博士后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等,先后担任中国银行杭州市分行副行长、中银香港助理总经理、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经济部副部长等职务,并曾担任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主讲专家。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