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张旭博士操刀的南方产业活力开放五天申购

[闪电]【号外!限期5天抢购】南方产业活力股票基金将于4月8日至4月14日开放申购,为了控制规模保证收益,4月15日起暂停申购(赎回不受影响),产业活力成立运作仅2个月,截至4月3日,净值已经达到1.287元,绝对收益28.7%,在今年所有新发并成立的171只基金中,高居第6位。(wind数据,南方基金)基金经理张旭目前广泛布局国企改革 民企转型主题,考虑到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和指导意见极可能在二季度落地,而转型民企也纷纷赶在注册制推出前启动转型步伐,因此对二季度的投资时间窗口非常期待。仅开放申购5天,不要错过![得意]

0

话题:



0

推荐

巴曙松

巴曙松

1484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香港交易及结算所首席中国经济学家。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常委,中国宏观经济学会副秘书长,还担任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企业年金资格评审专家、中国证监会基金评议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银监会考试委员会专家、招商银行和招商局香港总部的博士后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等,先后担任中国银行杭州市分行副行长、中银香港助理总经理、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经济部副部长等职务,并曾担任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主讲专家。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