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老段子:活下去

老段子回头看:在一个有众多名流出席的晚会上,鬓发斑白的巴基斯坦影坛老将雷利拄着枴杖,蹒跚地走上台来就座。
主持人开口问道:「您还经常去看医生?」「是的,常去看。」 「为什么?」 「因为病人必须常去看医生,医生才 能活下去。」 台下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人们为老人的乐观精神和机智语言喝彩。
主持人接着问:「您常请教医院的药师有关药物的服用方法吗?」 「是的,我常请教药师,有关药物的服用方法,因为药师也得赚钱活下去。」 台下又是一阵掌声。
「您常吃药吗?」 「不,我常把药扔掉。因为我也要活下去。」 台下更是哄堂大笑。
主持人最后说:「谢谢您接受我的访问」 「别客气,我知道你也要活下去。」台下继续哄堂大笑。

0

话题:



0

推荐

巴曙松

巴曙松

1484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香港交易及结算所首席中国经济学家。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常委,中国宏观经济学会副秘书长,还担任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企业年金资格评审专家、中国证监会基金评议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银监会考试委员会专家、招商银行和招商局香港总部的博士后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等,先后担任中国银行杭州市分行副行长、中银香港助理总经理、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经济部副部长等职务,并曾担任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主讲专家。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