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哥大掠影系列:路易森楼

哥大掠影系列(巴曙松 黄文礼):哥伦比亚大学路易森楼(Lewisohn Hall),位于哥伦比亚大学晨边高地校区内,毗邻百老汇大街。大楼由德国犹太移民、投资银行家,矿业投资家和慈善家Adolph Lewisohn先生(1849年5月27日 - 1938年8月17日)捐赠,并以其名字命名。现今的大楼是School of General Studies (GS) 和 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所在地。始创于1947年的哥伦比亚大学General Studies学院是美国有良好声誉的文理学院之一,它是美国专为非传统教育背景的学生(如一个职业运动员即将退役)寻求一个严谨、传统、常春藤盟校的大学教育而创立的。GS还拥有美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医学预科学士后项目,与犹太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招收传统本科生和研究生,并提供能够授予40多个艺术和科学学位的专业供学生选择。

0

话题:



0

推荐

巴曙松

巴曙松

1484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香港交易及结算所首席中国经济学家。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常委,中国宏观经济学会副秘书长,还担任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企业年金资格评审专家、中国证监会基金评议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银监会考试委员会专家、招商银行和招商局香港总部的博士后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等,先后担任中国银行杭州市分行副行长、中银香港助理总经理、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经济部副部长等职务,并曾担任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主讲专家。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