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帮转一个招聘信息,如易网,在线法律服务

快到碗里来:如易网是一个专注在线法律服务的互联网项目,团队核心成员创始人、负责技术的联合创始人、前端开发负责人都是2年前毕业于清华计算机系08级的小鲜肉:googleT4工程师、B轮级创业公司总助等经验;还有一位联合创始人为北京一家律所主任合伙人,具有极强的法律专业度及深厚的从业经验。九月底第一版产品将全面上线。现团队非常希望有一位具有业务代理(熟悉如公司注册、商标专利注册或申请、代理记账等业务)背景的人才加入,要求3到5年或以上行业经验,具有一定管理能力,最好带过相关团队。如果你就是我们想找的人才,待遇优厚还有股权激励,跟随公司发展。

有意或有推荐请联系rhylxs@126.com[微笑]

0

话题:



0

推荐

巴曙松

巴曙松

1484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香港交易及结算所首席中国经济学家。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常委,中国宏观经济学会副秘书长,还担任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企业年金资格评审专家、中国证监会基金评议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银监会考试委员会专家、招商银行和招商局香港总部的博士后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等,先后担任中国银行杭州市分行副行长、中银香港助理总经理、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经济部副部长等职务,并曾担任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主讲专家。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