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各位老师:

  2012“CF40年度金融书籍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本着评选出年度“最具学术水平、政策价值与金融业界影响力”的经济、金融类优秀书籍的宗旨,论坛秘书处在CF40顾问、理事、成员以及特邀专家推荐后,在搜集各大经济、金融类图书榜单的基础上,形成一个备选书籍榜单(分为国内、国外两个类别,见附件)。

请您对这些备选书籍投票或推荐其他书籍参与评选,投票页面为http://www.cf40.org.cn/plus/poll.php 。在您的投票与网友投票基础上,2012年12月底召开的CF40·青年论坛召集人会议将评出10本年度金融书籍(含1本最具学术价值金融书籍与1本最受关注金融书籍),与3本年度外文金融书籍。评选结果将经2013年1月初的CF40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2013年4月,“2012金融四十人年会”将对获奖的书籍作者颁发获奖证书与奖金,并邀请获奖书籍作者演讲。

  为了评选出公认的年度金融好书,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说明:根据CF40第9次学术委员会决议:为营造论坛读好书、荐好书、写好书的文化氛围,学术委员会决定以论坛成员年度所出书籍为基础,进行论坛成员和非成员书籍的年度评选,并于每年就获奖书籍举行内部专题研讨会,进行颁奖和演讲,此项评选从2011年开始。“CF40年度金融书籍评选活动”项目方案详见附件。


                                           CF40秘书处
话题:



0

推荐

巴曙松

巴曙松

1484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香港交易及结算所首席中国经济学家。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常委,中国宏观经济学会副秘书长,还担任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企业年金资格评审专家、中国证监会基金评议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银监会考试委员会专家、招商银行和招商局香港总部的博士后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等,先后担任中国银行杭州市分行副行长、中银香港助理总经理、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经济部副部长等职务,并曾担任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主讲专家。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