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会议议题涵盖从海外经验来看股指期货上市后可能出现的各种变化,从基金如何利用股指期货进行产品创新、实现风格转换,一直到包括基金在内的机构如何具体进行套保、套利操作,等等,讲师多数为在美国及台湾股指期货市场拥有丰富操作经验的资深人士。

此外,本次会议还将就公募基金在参与股指期货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政策要点,如开户、交易和结算、保证金存取和调度、风险控制、技术等操作细节性内容进行阐述,由直接参与证监会组织的基金开立股指期货帐户特殊法人合同草案起草的党剑讲授。

主办方: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

时间:2010年4月1日  13:30-17:30

地点:国宾酒店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甲9号二层大宴会厅二厅

议  程

13:00-13:30  签到

13:30-14:20  从海外经验看基金行业的再进化                  

演讲嘉宾:东方证券研究所金融工程高级分析师 胡卓文

14:20-15:10  公募基金参与股指期货政策要点

演讲嘉宾:东证期货总经理                   党剑

15:10-15:20  休息

15:20-16:10  基金或机构如何参与股指期货套利

演讲嘉宾:东证期货产品部经理              任亚敏

16:10-17:10  股指期货套保模型构建及应用

演讲嘉宾:东证期货独立董事                 臧大年博士(台湾籍)

17:10-17:20  提问

话题:



0

推荐

巴曙松

巴曙松

1484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香港交易及结算所首席中国经济学家。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常委,中国宏观经济学会副秘书长,还担任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企业年金资格评审专家、中国证监会基金评议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银监会考试委员会专家、招商银行和招商局香港总部的博士后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等,先后担任中国银行杭州市分行副行长、中银香港助理总经理、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经济部副部长等职务,并曾担任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主讲专家。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