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巴塞尔Ⅲ与金融监管大变革》正式出版征订巴曙松、朱元倩、金玲玲等著《巴塞尔Ⅲ与金融监管大变革》(中国金融出版社2015年9月版)开始征订,联系方式:张 祎:18810158236 zhangyi930312@163.com(邮箱),刘晓依:13920085929,lxygmat@163.com (邮箱)2010年,巴塞尔Ⅲ首份文本在G20峰会被正式认可,经历几年的探索,2014年净稳定资金比例(NSFR)最终文本发布,巴塞尔Ⅲ主体政策框架已基本完成。本书对完整框架意义上的巴塞尔III进行了跟踪研究,对巴塞尔I和巴塞尔II进行了对比回顾,阐述了具备完整框架的巴塞尔III的形成脉络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巴塞尔资本协议的发展一直是一个持续改进、理论研究和金融实践相互推动的动态过程。本书是作者持续十余载跟踪巴塞尔资本协议理论新动态、并参与实施新进展的又一成果,其出发点,即是正在对全球金融业产生深远影响的、具备较完整框架的巴塞尔III。欢迎推介,谢谢。

0

话题:



0

推荐

巴曙松

巴曙松

1484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香港交易及结算所首席中国经济学家。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常委,中国宏观经济学会副秘书长,还担任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企业年金资格评审专家、中国证监会基金评议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银监会考试委员会专家、招商银行和招商局香港总部的博士后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等,先后担任中国银行杭州市分行副行长、中银香港助理总经理、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经济部副部长等职务,并曾担任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主讲专家。

文章